鱼.

叫鱼鱼吧

【all白】当他惊醒

summary:白先生偶尔会做噩梦。


    1. 

  白先生又一次惊醒。


  同一张床上挤着的瓦不管显然睡得过分熟了,在他因为噩梦发出急促的喘息和一大声尖叫之后还只是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你nb,白先生轻轻扒拉开被子,踏上拖鞋吧唧吧唧地走开。


  夜晚的风刮的猛烈,吹得窗户吱呀作响,白先生紧紧关上窗,准备去拯救阳台上大概被吹乱了的可怜的衣服们。


  出门的时候他不小心踩上了窝在门边睡觉的小百的尾巴,小百惨叫一声,白先生半蹲下安抚一样地摸了摸她的脑袋,说:“继续睡吧,小百。”


  做个好梦,梦里有小鱼干。


  把挂着的所有衣服通通塞到晾衣绳旁放着的小盆子放好后白先生回到了他的小屋,躺在床上轻轻打鼾的瓦不管和阳台上呼啸的风里乱跑的T恤比起来简直不要太温暖友好。


  白先生揭开被子钻进去,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


  接着他一愣。


  ——显然还在睡梦中的瓦不管转过身抱住他,还在他的后脑勺上轻轻地拍了拍。


  2. 

  “哥哥,醒醒。”


  白先生用力睁开眼,他的心脏此时跳得快到要跳出胸腔了。


   十六用担忧的眼神望着他,白先生抿抿唇又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十六没什么反应,只是凑近了握住他正左右摇动的手。


  一片冰凉。


  “我去找暖宝宝。”十六撑起身,但此时白先生幅度很大地摇头。


  “别去了。”他靠着枕头慢慢坐起来:“继续睡吧。”


  十六叹了口气,关掉手边的台灯,他还抓着白先生的手,能感觉到那双手变的更冰凉了,于是十六再次打开灯。


  “哥哥梦到了什么?”他用手撑住脑袋,摆出一个自认很乖巧的动作。


  一片黑,布娃娃,笑声,血。


  “唉。”十六明显更沉重地叹气:“下次晚上直播玩恐怖游戏之后就不要拽着我看恐怖电影啊。”


  睡不着与做噩梦,好嘛。


  “快睡吧哥。”十六说着,轻轻在对方的唇边留下一个极温柔的吻:“明天还要直播的呀。”


  白先生轻轻嘟囔了句抱怨的话,还是乖乖地平躺下,大腿勾住十六的膝盖。


  台灯一晚没关,二人一夜安眠。



 3. 

  白先生惊醒的时候骚铭还在打游戏。


  只戴了半边耳机。


  白先生捂住胸口,脸颊上因紧张产生的潮红未完全散去。


  骚铭撂下手机,仔细摸了摸白先生的额头,问道:“我给你拿体温计?”


  “不用。”白先生稍微放松了些,温度与知觉重归身体:“你继续玩吧。”


  小百在床边睡得正香,咕噜咕噜地滚过来滚过去。


  “我命打完了都。”骚铭抓起扔在床上的手机放在枕边:“确定没问题?”


  “没发烧反正。”白先生把被子紧紧地绕着身上裹了一圈。


  他感到刺骨的寒冷,不是因为环境,是莫名地从心底从不同的地方随着血液流淌着蔓延到全身的冷意。


  骚铭感觉到白先生的颤抖,他震了震,不能再紧地搂住对方。


  “好好睡吧”他勉强笑着,把自己的被子往白先生腰腹处盖上一块。


  “我们都是。”白先生难得往他的怀里蹭了蹭,语气里带着浓浓的暖意。


噩梦过去 会是温柔的世界。


评论(7)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