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鱼.

fengwuxueg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26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鱼.

鱼.

 

【瓦白/abo】柠檬自己跑过来


-灵感来源:知乎,已询问授权,侵删

-已公开没标记设定,傻白甜小甜饼

——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了。

   大概是alpha每个月都有那么两天吧,oldba1最近就发现自家挂了名的亲亲恋人瓦不管特爱吃醋,到什么地步呢?大概就是那种,只要他直播找别人双排,立马就会跑过来一副被抛弃的可怜样把那人逼走,甜瓜被这家伙酸走好多次了,还不能QQ告状,告了之后还会被瓦不管哭卿卿地拉黑。

 

   惨是特别惨啊,马上能到手的白哥哥直接被拽着衣角拉走了,这不是欺负不敢告白的穷苦暗恋人民吗!!没被标记的白哥哥是世界的宝藏你拿开你的手啊啊啊——

   最可恨的是每次他明里暗里在直播间里说这回事时,弹幕无不是什么【瓦白大法好】【瓦白好甜一cp】……淦,这是谁家的粉丝啊??快拉走快拉走,瓦白这名字真难听。

   ↑以上为可怜beta甜瓜的心路历程

   

   事实上oldba1也觉得瓦不管可能有些神经过敏了,他是不觉得跟好哥们打打游戏怎么就能戳中醋点——迟钝·甜美Omega·白如此觉得,不过从某种意义上,吃着醋的瓦不管会自然地散发出柠檬的信息素气味,虽然很淡但是很好笑啊2333

   一次两次吃醋,你会感觉这人挺好玩的,会有种想逗逗他的冲动,但要真吃醋多了,那就挺无聊了——oldba1是这么认为的,每个月瓦不管神经这么一两天还好,不过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就久了点,三天了还没消停——可能是没标记的原因?但不结婚不彻底标记的话是瓦不管提的啊。

   “听着魔人,我们来谈谈。”

   ——在瓦不管进入吃醋状态的第四天,oldba1这么对他说。

 

   “吃醋也不是我想的啊!你一点都不明白我的心意!!”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oldba1抬手揉揉自己的太阳穴,他已经被哭声吵得头有些刺痛了,这破事儿整的……alpha都是这么少女的吗?还会哭?

   他递过去一张纸巾,刚伸过去手便被拍开了,oldba1皮肤白,力气不大打上去也出现了微微的红印,真是又生气又好笑……把那张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后oldba1觉得自己真是该生气一下了,于是立刻站起来,带上手机和钱包之类的贵重物品就走出屋外。

   大概是还在生气吧,瓦不管也不拦他,oldba1走在大街上,想着一会再回去好了,大街上情侣很多,各种各样的信息素混在一起闻着相当奇怪,看着路过成对的人们oldba1本来该消停了的怒火又燃烧起来——瓦不管你这家伙有脾气了哈?不来找我哈?

   不知道出于心情,可能是谈了恋爱就会变得傻里傻气吧——他做了分化以来自己做的最幼稚的事情,买一张时间最近的飞机票,准备回到自己那个好久没搭理的屋子。

   

   独身一人坐在座位上,身边的人也不再是熟悉的面容,安静地方总会产生无数寂寞思绪,不会因为这么一件事就分手吧——?尽管告诉了自己否定的答案,可还是觉得不安。

   下飞机后已经晚了,天气很冷,没人来接机,oldba1裹紧了脖子上缠绕着的围巾,打算随便打辆车回去。

   点开微信,瓦不管只发了条“你去哪儿了?”和一则语音。

   心里只微微的暖了一刻,正打算回复手指却停在了发送键,oldba1想起来他们好像是在吵架吧?加上瓦不管的那句你去哪儿了看着一点也不急切,他不乐意点开语音,上车之后报了位置就把眼睛停在自己和对方的情侣头像。

   换换换!!老子就搞事有胆你跟我分手!!

   想着oldba1换了个表情包当头像,换好之后才发现——为什么自己整了个柠檬当头像?他又回忆起瓦不管身上总淡淡缠绕着的柠檬香气,真好闻的味道啊。

   那表情包还挺有意思的,顶着柠檬头的小人跑步,底下写了一行字“柠檬自己跑过来”。

   下车回到家里打开家门,面对一屋子的奇怪气味和闷热感觉,灯没开,一个人都没有,习惯了推开门就有明亮的灯光和无论在干什么都会过来给一个大大拥抱的瓦不管,面对这样的孤独感就又淡淡涌上来,不会做的太过火了吧?要是真的因为这个让他们的感情破裂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

   坐在放在床边的摇摇椅上惆怅眺望着远方的高楼大厦,在内心盘算好了各种道歉方式,不该这么冲动的,明明只是个小事还要这么搞真是太矫情了,oldba1环住自己的双膝,他寂寞了总会这么做,瓦不管一向会在这时走过来坐在一旁,只是现在他不在,现在只有oldba1一个人面对一个冷清的屋子后悔。

   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时oldba1真想对言情剧里吵架了就整夜睡不着的那些小情侣道歉,之前嘲讽他们的时候oldba1可没想过自己在将来也会这样因为一个人来来回回折腾自己。

   他努力入睡,无济于事,一直闭着眼又感觉累极了,只好掀开被子到沙发上思考人生,感受着身边凹下去的坐垫,大晚上一定很适合这么两个人看恐怖电影吧,下次试试。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一直纠结到天将将亮,门铃声突然想起,一开始oldba1以为是敲错了就没理,没想到铃声越来越大,最后还夹杂了敲门声,简直要把人闹腾的神经衰弱。

   气冲冲的站起身开门,面前却站了个黄不愣登的玩意,吓得他后退了两步才发现这居然是柠檬人偶服,一个答案在心里浮现,oldba1愣在原地,期待中带了些不安。

   尴尬地对视好久,穿了柠檬人偶服的家伙摘了头套,笑声从封实的头套里传出来——大概是觉得好玩吧?

   尽管提前猜到了答案,真看到熟悉的脸和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温柔柠檬气味,各种各样奇妙的情绪都浮现在了脸上,惊喜也好感动也罢,挤在一起却是个相当好笑的表情,只不过这个时候谁有心思笑呢?

“老白?”瓦不管向前走了两步,刻意放低音量扮可怜大概算是这种情况的最强技能吧。

   “干嘛啊。”oldba1转过身抹一把眼泪,装作没事儿人一样。

   “柠檬自己跑过来!”

   像是得到了默许,瓦不管张开双臂直扑过来,两个人一起跌倒在地板上。

   

 


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